记录下我的蠢事

1.把我们家宝贝的生日写错了。(晕哪,这个毛病屡犯屡改不了。真想左手打右手。)

2.下午喝咖啡,晚上失眠。(痛苦是自己制造的。)

3.前几天在柜台取钱,把一张人民币留在柜台上就走了。(还好那个银行职员比较好心,又帮我存了,真想右手打左手)

4.出差的时候,把包落在公司的车上。(大惊小怪了一把,在同事面前好丢面子。)

5.买牛奶忘记拿吸管。(已经第二次了)

6.花太多的时间在我的spaces上,只是为了让它更漂亮。(有点浪费时间)

7.我的手套早上发现不见了,结果在班车上。(去看功夫时,曾经落在电影院里。)

8.好像还有好多。(自己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)

About redhairanny

人一能之,己十之;人十能之,己千之。果能此道矣,虽愚,必明;虽柔,必强
此条目发表在百合心情日记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